今天早上我把酷比放在廁所~噴了引便濟..喔賣尬~~有夠臭
結果這個臭小子..居然在廁所睡起覺來了~~~
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有點給他想哭~~
我決定要再次帶酷比ㄑ把毛給替光...這樣子我比較好訓練他,萬一他搞的身上都是的時後,我可以在家直接幫他洗澡~以免身上又長臭豆豆跟霉菌
一直好想讓他再把毛長的長長的~跟他的好朋友一樣~都有漂亮的毛法~不過...真的不行,為了漂亮牠的身體就會養養~而且..酷比的毛好密,昨天幫他梳毛,因為打結所以我拉著他的一隻手,幫他梳到一半,可能會痛所以他咬了我一口...真慘忍
我覺得好怪~為什麼蟲蟲都不咬酷比...都咬我跟他拔和妹妹,而且4號才點蚤不到的呢!怎麼可能會有跳蚤呢?但又不能當作被咬是蚊子的錯..os:我不覺得是蚊子。
有什麼好的除蟲方法嗎?
能讓蟲蟲在這個夏天不要危害我們的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