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回到泰山有段時間囉!其實我很想ㄑ工作,打發時間..但家中的酷比~讓我放不下心
放他在家中,他會亂搞..哀!! 但不ㄑ工作的話,就會少了很多可以買的東C..
討厭A~酷比為什麼不能自已呆在家中呢?每次工作回來都看到他..在家亂搞~~~現在更慘
我沒辦法放心ㄑ工作的原因,除了酷比以外就是小孩子~他們都會亂拿東C給酷比吃,我不在的話
我真的無法想像我的酷比...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
哀~~~心裡真給它難受!!
前幾天~酷比拔的姐姐跟姐夫來家裡,還有他們家的小孩,來到家裡後還為了偷偷給酷比吃的,
在門縫那丟酷比的飼料,太過份了..真的很生氣,說也不會聽的小孩~~真的很討厭!!
我公婆都會說為什麼我對我女兒會這麼兇,我覺得我並不兇ㄚ~小朋友做錯事,難到不用糾正他嗎?
當然~我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兇ㄚ,當然要用很多種方式ㄚ!
我不想逆愛小孩~不是說不愛他~~而是逆愛會害死這個小孩~
他是我的女兒,我怎麼會不愛他呢?誰說我只愛酷比呢?
人家說ㄚ..現在的小孩都是家長的寶貝,我也有2個寶貝ㄚ,但我卻沒辦法接受,現在逆愛孩子的
家長們~你們可知小孩不懂得對與錯,別以為年紀小沒關係,這是很有關係的,我拿我女兒跟大姑的
兒子來比較,這個小孩根本沒人管,每個人都逆愛,錯也讓孩子認為是對,我對我女兒是很嚴沒錯
但是為了小孩子好~我寧願我女兒現在恨我,也不願意她將來怨我!!
至少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,我相信我女兒,等他長大就會知道我的用心了。
我小時後也很叛逆ㄚ,因為我是單親家庭長的的小孩,但我覺得我媽媽教的很對,雖然我小時後,
很恨我媽討厭我媽,但長大才發現~~其實媽媽雖然不是全都對的,但他做的一切,都是愛我的!
我也常常跟我公公會有口嘴,有時後會因為教小孩子而有點吵嘴~~我覺得公公要逆愛孫子沒關係
但在我教他時為要出手,必竟小孩是我的,我該教育他,而不是讓你逆愛他~~
搬回來泰山後,跟公公常常會有口角,都是為了小孩~~但我覺得ㄚ
我女兒跟大姑的小孩,相比下來~我很開心..因為我女兒很有家教,但常常會覺得大姑的小孩,自已
要做壞就算了還要帶我女兒一起,我很生氣這點!!家長都不教的,連我老公都覺得那小孩怎麼那麼
〝沒家教〞
我個人覺得,小孩子要好好的管教,現在就要讓他知道什麼是對與錯,而不是長大讓他ㄑ找尋對與錯
現在的大人因為小孩子生的少,個個都保護的好好的,錯也當他對,哀!
我覺得現在很多家長不懂得怎麼教小孩,他們總以為自已這樣子就是最好的,難怪~現在小孩很難教!
因為從小就沒教好,當然很難教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