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妹妹約我出ㄑ吃飯,我就騎著車出ㄑ了~~結果,哀!!早知道不要帶酷比出門了~~昨天出門一直有種怪怪的感覺,原來~~這就是〝預感〞 坐在車子上的酷比..突然從機車上掉了下ㄑ,我超傻眼的一直覺得他有受傷,但全身灰沙沙的,看不出來..回到家後~~看到他的腳腳心疼到眼淚都掉下來了,我怎麼會那麼不小心,讓他從機車上掉下ㄑ...早知道路那麼差就不要騎那邊~~怎麼會有我這麼粗心的瑪麻

因為害了酷比受傷,我要帶ㄑ看醫生..結果,公公就在唸說什麼..〝啥咪~高阿安內馬愛看醫心哦!!〞結果我媽打電話來給酷比拔時,聽到狗雷殘還在那取笑我的寶貝狗~~生氣!生氣!還說OK棒貼一貼就好了..真的吼.....
不管他們怎麼說,我還是帶了我的狗ㄑ看醫生,因為我哪知道我的粗心,會不會害了酷比一輩子呢?帶他ㄑ打了消炎針,拿了瓶藥膏回來擦,雖然看了醫生,比較放心點了,但還是難過不已..幫他擦藥時,他的樣子告訴我很痛,而且擦到傷口,他會〝哀哀叫〞這表示真的很痛(狗狗是很會忍痛的呢!)牠昨天掉下ㄑ車子的那剎那..牠真的嚇到了!!而且連叫的機會都沒有~~大中午的地上很燙,而且又一堆沙石...想到心就痛的要命 
原想說手術的傷口都好多了,這週末要帶他ㄑ玩玩走走~~結果...居然~~~~~真的是讓酷比吃盡苦頭
酷比a~~瑪咪對不起你...害你受傷又讓大家笑你~~說你雷殘...等你好了瑪咪一定帶你出ㄑ玩,這段時間就乖乖在家,好好的把傷養好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