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7日的早上,一直擔心的要命,我好怕不能ㄑ,結果~意外的..沒下雨..
衝ㄚ~~~~~坐上拔拔的機車出發...目標春天農場
http://springfarm.e-ttcb.com/menu5.htm

到了到了,我第一次來到這..ㄜ!!有點小迷路...還是請服務生帶路好了~~~走著走著..疑~我聽到狗叫聲
看到大熊了~~大熊回應我們呢~~汪的一聲...把酷比給嚇到了
從那刻起..酷比就沿著邊邊走.....拔拔說他有夠〝俗辣〞的...
過了一回後,他就開始全場走透透~~~酷比麻我ㄚ...嘿嘿嘿來ㄑ摸每個人家的小寶貝~~
酷比麻我目前沒有買相機~所以都沒拍到每位的小寶貝~先跟大家說拍謝囉^^
我正在努力買相機中,我想買單眼相機呢(因為畫直很好)買到後,一定補拍每位的小寶貝
跟阿罵說完話後..馬上就看到rocky跟kuma(堂主好_副堂主好..小弟偶今天遲到了!!請原諒小弟遲到_別生氣內)
耶~~~~終於看到了媽寶與柯妮~超喜歡玩媽寶的頭(cc)2位真的是俊男美女....
這次剛好跟糖糖家坐在一起,也看到糖糖的多才多藝,糖糖~~下次好好表演給酷比看看...
疑..怎麼沒看到酷比麻最愛的美女呢???
哦~~~原來咪比弟麻還沒到ㄚ!!!
不過..今天的比比恰恰的 一來心情就不好~~不過沒關係...酷比麻就是喜歡你!!還有amy..高貴氣質的小臉~~還有活潑小子~阿弟...
還有ㄚ~卡內的屁屁..好美看到了長的像荳荳的臘腸~~疑..原來是荳荳(我沒認出來..拍謝內!次酷比麻再給你秀秀嘿!!)還有樂麻麻沒到~~當天還一直在全場找樂麻跟樂樂..原來他們有事沒來!!好失望哦

這回我有摸到大熊家的4個寶貝~每次都只能看到照片,這次一定要摸到(因為每隻都長的好口愛)只看照片真的不夠!!
還有好多好多一時也記不得名字的寶貝們~酷比麻怕下雨..於是吃完後沒多久就走了,這次沒好好的認識大家~下次酷比麻一定不會當快閃族的~我會好好認識你們的
這次阿罵送好多東c哦!!ㄑ到那當快閃族還有那麼大包口以拿~~謝謝阿罵內...改天有要出ㄑ玩,不要忘記酷比嘿!!我們也要參一腳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