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早上~~起的大早帶酷比騎機車送妹妹上幼稚園,結果一路就騎ㄑ加油站
快到加油站前等了一個紅燈,旁邊突然停了一台機車
是2位中年人..一男一女,嘴巴就一直碎碎念不知道說啥??
結果
男的就跟我說((哇 你的狗好可愛哦!!
女的就說((對ㄚ 那是什麼狗ㄚ!!
我都一直笑笑的~~~沒回應
男的就說(( 你的狗送我好不好??他好可愛哦!!~~~一直叫酷比ㄑ他車上
天哪~~~
我以為他要綁架我兒子
我一直抓住酷比的頭
深怕那個阿伯兒~~把我的兒子抱ㄑ
現在的社會怎麼會變成這樣子
連帶狗出門都會讓我害怕
要不是變綠燈我快騎走到有人的地方
真的不知道我的兒子會怎樣
其實ㄚ
如果那個阿伯兒
不吃檳榔的話
應該不會很像壞人
但是ㄚ
連那個女生也吃
真的快把我嚇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