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601.JPG

一直以來,我的姐姐都讓我很擔心,她像是個為了愛而活的女人...

明明就是很聰明的女人...為何在我眼中看是個很傻的女人呢?

而我有個傻老媽~~每每姐姐為愛受傷時..不懂安慰就算了~還時常在人家的傷口上灑鹽..

人家都說〝水郎無水命〞但我不這麼認為呢!在我心中..命好不好是在自已的手裡,而不是在外表~~

為什麼我的姐姐感情上一直找不到好的位置呢?常常摔ㄉ鼻青臉腫...我最愛的姐姐~你可知這樣子妹妹我有多難過..

前陣子ㄑ家中陪姐姐~~傻傻的姐姐..接了一通電話讓他被騙了3萬元..

怪了~我怎麼會沒幫上姐姐的忙呢??

因為當時他不聽我們說的話..卻也不願告知我們接到何人來的電話~~

在同個時段~感情受傷..錢也被騙...真的不知道怎麼幫助他??

他的想法好悲觀..他的好朋友個個都不知道怎麼幫助他~~

一直很希望姐姐能多出ㄑ外面走走..多認識點朋友~~

希望他能過的健康快樂..也希望他能快點走出情傷~~

在一生中感情不是所有..看遠點會有更多更多的人事物都比感情來的重要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