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莫明奇妙的痘痘...

酷比好不容易..把毛留的那麼多那麼長!! 真的很捨不得

因為~~這陣子都住在台北市,所以..連看醫生都滿麻煩的,

3月7日酷比不知道什麼原因,就一直吐一直吐...

結果..我家樓下那間動物醫院,太誇張了! 酷比吐的很嚴重..居然跟我說,

是因為飲食的問題..結果只開2顆胃藥給我,說吃了就會好..結果呢??

回到家還是一直吐一直吐....真的很生氣a!!

吐到他一直在我旁邊叫我陪他,看他吐~~我的心疼的要死...

結果~~我從網路上查,我家附近還有哪些獸醫院,星期日有開的,

結果~~查到了一間永春動物醫院...

到了動物醫院...覺得整間好乾淨,而且沒有臭臭的味道...

醫生先問診完,就開始觸診...酷比就一直哀哀叫~~

醫生就說~~照個超音波,發現腸子怪怪的...結論就是腸子發炎囉!!

開了1星期的藥...打了3針,酷比回家就不吐了...看他舒服多了,我也放心多了!! 一覺到天亮呢..

還好趕的上..腸子好了~~3月13日的聚會..嘿嘿嘿!! 趕上了哩

 

3月15日星期一的晚上摸到酷比身上~~有好大的痘痘...我就覺得他怪怪的..

帶他ㄑ永春看,不過~~這次ㄑ醫生看的時後,因為痘痘並沒能擠,結果..

醫生說~先給他打2針,明天情況如果沒改善再拿藥回ㄑ吃..

結果~~當天回來..晚上的時後酷比身上的痘痘都破了..身上的痘痘的位置,都是血

隔天~~本來想要ㄑ新莊聖安找姚醫生,但天氣怪怪的...看起來好像要下雨,所以呢!!

我就放棄了~~~就讓他再ㄑ一次永春看,結果..醫生選擇了要酷比替毛,

本來阿~要給他留些造型的...醫生說~~不知道會怎麼替..說會給我驚喜,但我覺得像

 

P3180004.JPG 

酷比a~~~不要生氣哦!!你要快點好起來...再帶你去找大家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