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~看完2012電影時,就在想我們真的會變成那樣子嗎?

結果~2010年開始整個地球,就不斷的在地震,天氣不斷的變的好奇怪,

我不知道該怎麼辦~能怎麼幫地球呢?

還是~怎麼幫都沒用...我一個人的力量太小了,要全世界的人一起做才有用..

但~~~每個國家的重要元首,沒有人會想到地球怎麼了? 只有想到~自已國家的利益.經濟.面子...

太自私的想法~~不說別國好了,說自已的國家...藍的綠的~一天到晚只想到台灣是不是要獨立..ECFA..

開口必口說什麼節能減炭的那個人呢? 現在一心只想叫台灣人ㄑ死~

做事都只做一半~他是個半調子嗎? 真的是好元首的話,就該對我們國家的環鏡開始做起..

我就不相信~沒有跟大陸簽什麼東c,台灣人的經濟就會完蛋!!我就不相信台灣人自已不能站出來說出自已的心聲~~

保護地球是該叫我們這些市民小族自已做就好了嗎? 政府不是比我們要做更多嗎?

但我覺得~~每個國家重要的人員,都對地球一點也不關心!!!

難道得到了你們要的之後....沒有地球得到了那些有什麼意義呢???

也許我想太多~但我想做的很多....但我一個人能做的卻不多~~~

難道我們這些市民小族只能等待的末日到來嗎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