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8日星期六的下午,大家相約ㄑ慶祝堂主rocky生日..可惜的是~因為我揹太多東西了,

所以呢~就沒有帶相機ㄑ拍生日趴T...不過我發現~大家都有帶哦..所以~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囉

趴T結束後~嘟拔麻就送我跟酷比與嘟嘟回我家囉!!  因為當天ㄑ的時後,嘟嘟與酷比的禮冒帶..都用髒了,

所以~就沒給嘟嘟在家用,沒想到..嘟嘟好乖哦!他會認馬桶..我家2間廁所的馬桶他都有ㄑ作記號哦!

不過~~慘的事來了...他可能覺得家裡怎麼都是酷比哥哥的味道ㄚ! 他要用他的味道蓋過哥哥的味道~

此時的哥哥...早就躲在阿罵房間不敢出來了!因為他看到弟弟到處尿尿,他快嚇死了!

本來,是讓嘟嘟到處走動休息~不過..因為新環境+找不到拔拔麻麻,所以~~~他的情緒超級的激動!

就想說~~好吧..帶他進房間,因為房間小就比較不會那麼激動了,我還特別拿了電風擋住出路口,沒想到

嘟嘟好像是一顆〝彈力球〞,居然彈到床上ㄑ...我把他抱下來後,又彈了2次上ㄑ...我真的很擔心會受傷,

所以決定聽嘟麻說的~定點綁起來...好動的寶寶~居然坐下來了呢!

 安親3.jpg

當天晚上其實2犬都很累了~~我看嘟嘟也一樣很累,但因為新地方他沒辦法安心的睡覺...好不容易睡著了!

我想幫他拍照~他又醒了! 神奇的嘟嘟...明明非常的累~~我跟酷比都睡的跟豬一樣!結果..他還能玩到清晨呢!

因為睡前都有帶他們ㄑ廁所,睡前的水量也有控制,所以~綁起來後也有看到他們2犬都安心睡我也跟著睡!

但嘟嘟看到我睡覺~~他就不睡覺了.... 我就開著電視讓他有光線有安全感,到了清晨~~聽到了一些聲音..

我偷喵了一下嘟嘟~他在嚕地板..4隻腳朝天在玩!我心想..是不是天亮了要叫我起床吃早餐呢?

於是我就拿起來手機一看 嘟嘟a~~現在才4點呢!怎麼不睡覺在那嚕地板玩...結果~~再過不久..

我醒來時~他已睡成像小豬一樣了 

看到他睡的那麼熟~~~於是我也再咪了一下...才叫他們2個起床吃飯尿尿!

這是嘟嘟在酷比家住的第一個晚上~~~~

嘟安親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