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驚訝哦!以前常常到醫院報到的酷比,現在居然都沒再ㄑ了..(除了那天不小心摔到ㄑ打了止痛針跟肌肉鬆弛劑外)

現在的酷比~每天都在等待加料後的飼料..當然!他不會因為吃了愛倍多,而改成能吃肉食品!

為了他的膀胱好~還是持續在吃處方的飼料..

已經使用了2星期的愛倍多了~感覺還不錯!

一開始..使用的前一星期,酷比的淚腺好發達!像是被人罵哭的一樣,超心疼的!

不過我有幫他按摩眼睛與點藥水,讓他不要不舒服..

至於吃了愛倍多有沒有出現"排毒反應"

我是不覺得酷比使用後,身體有不適.難受.痛苦的微兆~

但他的眼淚倒是流不停,皮膚情形還不錯,只有1.2顆像是趴在地方碰到髒髒ㄉ東西,長出來的小小荳荳!

但是~說到腸子問題,我真的覺得改善好多..以前,我們家酷比出門ㄜ便便,一天只ㄜ一次,而且不多!

至從使用了愛倍多開始的每一天,他的排便就很正常,早晚會各一次,而且便便都美美的哦!

現在已過了2個星期~他的淚腺也好了許多..身體敏感會長荳子的地方也沒在長出來了!便便的情況也不錯加上他現在很愛喝水!

我這個麻咪也好開心哦!

可惜的是我沒把他流很多淚的照片拍下來~所以沒辦法給你們看到之前的淚不過,現在的眼淚比較少了!

只是現在比較頭疼的是,他前幾年開過2次眼部手術,他的眼瞼的地方長了息肉..最近發現長大了不少,這幾天會帶ㄑ醫院檢查一下!

下面是最近的照片~~

P8190032.JPG 

有沒有發現~他的黑色素變淡了!↓ 我超開心的 希望能變回原先的粉紅色

P8190036.JPG P8190037.JPG

嘴巴部份~剛始用一星期時,有整塊變很紅~但現在又消了很多..希望能把他紅紅的部份慢慢的消掉!

P8190038.JPG 

↓這張~是眼瞼的部位..因為我的相機沒辦法拍到很清楚給大家看,不過..近看時,會發現小息肉長大了,

會造成眼球磨傷及眼淚一直流的原因!

P8190033.JPG 

P8190034.JPG 

我家使用了2星期,有改變了許多..

也祝福這次體驗團的朋友們~~加油..我們一起努力,讓身體越來越健康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