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昨日哭了一晚後...今年真讓我的內心不好受!

可能是因為太想酷比了~所以很多人事物,都讓我開心不起來...

雖然收了很多人包給我們家薇蓁的紅包~但就是心情開心不起來!

我家妹妹也長大好多唷!!有時後..我會看著他的眼睛,一直在想..他的小腦袋瓜在想些什麼呢?

不過~我家妹妹現在真的變大也變的比較懂事了,只是還是會做一些讓我想不通的事...可能這就是小孩子吧!

下午坐火車ㄑ台南車站~~要去阿公阿嬤家吃飯,今年很特別的是,我爸爸從國外回來跟我們團圓!

說到團圓飯..從我有記憶以來,從沒跟我爸爸過年吃過飯的感覺! 算一算我拔拔跟我們分開了25年左右囉..

這是25年來第一次一起吃年飯耶!~~不過,我發現我們家的女人都滿恰也滿難搞的耶!!

跟我爸有很多意見不合的地方,還好只是過年一起住幾天...要是長時間住在一起~~應該會吵架吧

今年過年最特別的還有一位..就是將將桑!!

初一晚上住的旅管..真的是嚇死人耶!!好像是間鬼屋一樣..哪有房間的燈都做在邊邊角角~整個房間都沒光線,好可怕的房間!

初二住的就是飯店~就比較好..浴室也好美可惜今年我沒帶相機回ㄑ,沒有拍相片...(對不起所有的朋友們)

初二的白天好忙哦!本來打算8點起床吃旅管的早餐..可能是太累了,我把鬧鍾給按掉~~所以..沒吃到早餐!

10點多到阿公家準備出發ㄑ鹿耳門拜拜..這是每年的初一要ㄑ的地方,不過今年改成初二ㄑ~

可能是初二回娘家~今年沒像往年一樣那麼多人..走七彩橋也一下子就走完了,要是以前的時後..光排隊就要排好久哦!

今年的阿公已經不認得我們3個孫女誰是誰..但至少他還知道有我們3個小孩子!

 阿公~阿嬤..你們一定要永遠健康快樂哦!

拜完拜後~我又跑ㄑ安平古堡那...嘿嘿!!我是為了喜歡的酸梅跟蝦餅而ㄑ的~

這次真的有夠擠的..我不知道原來一條這麼小的巷子裡~也能塞成那樣子...人時在是多到嚇死人了!(心底在對自已說~甘麻選這種日子來擠死自已ㄚ..真的擠到嚇死我了。)

這次回南部的天氣好好哦~~結果..我帶的衣服都厚的!真的是...熱屬人了!

(待續~大年初三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