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全家人約好初三一早要一起吃早餐的~可是..聽說半夜有人ㄑ釣魚,起不來改時間!!(大半夜的改時間..我們全家已經全入睡了~)

所以呢!!一早7點30分~看到他們傳的簡訊...

我們決定9點再ㄑ跟他們會合~~我們先在飯店裡吃早餐..這次的早餐好好吃哦!

飯店的早餐真好~中西式都有唷!!

因為我們家妹妹感冒..所以不能喝冰的!!牛奶果汁他都不能喝

於是~~我也很白目唷!!倒了所有的飲料..都各倒半杯~每一口都喝的很滿足的給他看

誰叫他那麼皮~~吃早餐不吃快一點..拖好久哦!讓我生氣所以整整他

今天要ㄑ高雄舅舅家玩~我們要搭火車...

酷比拔ㄑ買票了~~火車站人好多哦..人山人海!!(今年每個地方的人都好多..)

買到車票後~~我們就一同走進ㄑ,我就問酷比拔說...買到有位子的嗎?

他說~~有一台比較快到,是區間車..沒有位子自由坐~~ 天哪!!我們的東西大包小包..要站到高雄要好久哦!!

又是擠死人了車廂~吼!!!吼!!!我今年過年有好多好多第一次哦!!

年夜飯吃麥當勞~還第一次坐那麼擠的火車..還擠到高雄

到了高雄後~

第一次看到舅舅買的新家~~真美..南部人都喜歡買透天的房子!!真好...南部的天氣真好

也第一次看到媽媽的弟妹們全聚在一起耶!!

今天的午餐~我們小孩子們都不用做耶...阿姨輩的忙來忙ㄑ,我們小孩子根本幫不上忙..哈哈哈!!只要出一張嘴就行了

下午時間~就是小朋友出門玩的時間...

開了3台車出發~地點是..義大世界

好大的地方哦!!! 不過吼...我說真的,要來這種地方,人千萬不要約太多...不然光找人等人ㄚ,什麼都不用做了

我想逛都沒逛到~~只買了一杯在台北也喝的到的星巴克,沒辦法在這沒玩到也沒逛到..所以,買杯星巴克來犒賞自已..

問我義大好不好玩ㄚ? 這個嘛~~裡面有遊樂場..

不過ㄚ!!!! 如果我再年輕10歲的話~我就敢玩..不過,我現在已經沒有那種心臟..玩太刺激的遊樂設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