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~~因為住在姐姐家,現在沒工作..所以,比較有空帶酷比到處ㄑ趴趴走~~

一天我都帶他3次大小便,每天早中晚幫他按摩眼睛~~

沒想到今天的一天真的是無言到家了

說到一大早~~本來帶著相機ㄑ公園散步時,順便拍照可以在寫部落格時放上來..

結果ㄑ到公園時~~把酷比便便撿起來後,沒想到..有位中年男子~~居然開口叫住我!!

中年男子說:小姐~~你有沒有15元借我,我要坐公車ㄑ士林...

酷比麻說:ㄜ...公車坐到士林也要35元呢!!15元不能坐吧...

中年男子說:沒關係~~我到那再跟人家借...

我當下真的有點嚇到...不過,我還是拿了20元借了他~~

我以為我拿出錢包會被搶走...還好~~那個叔叔沒有這麼做!!

不然....

我就被搶了~~我絕對絕對不會跟他搶....酷比麻跟酷比一樣 (膽子超級小)

到了晚上後....想說~~ㄑ逛一下屈臣氏,酷比阿罵要染頭髮,所以~

就ㄑ買回來幫他用..買回來的路上,想說ㄑ鮮芋仙買個豆花回來吃...

剛好有2個男生(應該是高中生吧)

在酷比的背後...用狗叫聲ㄑ嚇酷比

結果~~~

膽小的酷比....居然,被嚇到在別人店的櫃檯尿尿...那就算了!!

因為他太緊張了...還尿到我的腳上~~~~(超想回頭罵那個學生的

當時我只有〝青〞他而已,我應該幫酷比叫回ㄑ..嚇對方)

當下看到酷比的臉~~他知道他不該這樣子,但他真的嚇到了!!

他一直不敢走上來一點...他很怕~~我還摸他的頭安慰他

該說~~是不是今天不要出門就不會遇到一堆怪人怪事!!有夠無言的

附上一張~~酷比表演秀

P323005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