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一堆有關2012年的報導,又加上電視新聞說的一些怪天氣.地震.火山爆發...

就一直在想~~我要不要先走呢? 那我的狗怎麼辦...有人會照顧牠嗎? 我放心嗎??

答案是~~我不放心..我不能把他交給任何人~~但我如果ㄑ自殺..帶牠ㄑ好嗎? 牠願意嗎?

我能這麼自私帶他一起走嗎??

媽媽說~是我電視看太多,在那胡思亂想,真的是這樣子嗎??

我不敢跟朋友討論,怕人家以為我是神精病..不~我是膽小鬼!!

我有想過a..如果真的要世界末日,我不想看到地球災難再死掉...我想先自殺再說!!

我沒辦法看著地球一起死....因為我希望我走是很安靜的走,不想聽到一堆尖叫聲,或者...

也許~是我想太多太多,但是...我真的很害怕,我怕到睡不著,我怕夜晚的來臨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