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~~已經第3天了!!

嘟小弟今天晚上就要回家了~~好捨不得哦!!

所以今天在家裡...一直想拍他們2位兄弟的照片,真的很難拍a~~

7.jpg 

他們2個~~都不靠一起,很難拍呢!嘟嘟放開的話,就拍不了了~把酷比叫過ㄑ他又不願意..

簡直是快氣死我了~~還好!還是有拍到能交作業

嘟小弟第3天的早上,早餐吃的不多~~到了晚上就感覺他不太想吃........

於是~酷比麻我想了一個方法!就是邊跟他玩邊拿吃的給他...

先跟他玩玩到他很累了~~再拿一顆給他吃看要不要吃...沒想到他很彭場,居然吃掉了

於是我就開始~~一顆一顆餵嘟小弟吃...而酷比哥哥在旁邊看(他也好想吃)

我就趁嘟小弟不注意~偷偷丟了一顆給酷比吃...嘟小弟都有在注意我的手

用餵的真的很有效~~整碗都吃光光

P5100047.jpg 

嘟小弟~~~聽說你回家後...狂睡覺ㄚ!!你一定累壞了~~不要生你拔麻的氣啦!下次要再來找酷比哥哥玩哦!

幫你拍照真的只能綁著才能拍呢!!下次來的時後..天氣好再帶你ㄑ公園拍美美的~~

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