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酷比複診的日子~~好緊張哦!

因為..最近每天都強迫酷比喝水,讓他排了很多尿~~(坦白說,每天要帶出門大小便,

一天至少十多次~真的滿累的)不過,看到他的身體好起來,再多累也是值得的!

尿液檢查的結果~~沒有再看到磷酸氨鎂了!!

不過~還有2個星期的藥要吃完...還好我們家酷比是個愛吃的小孩~

因為~吃藥以前我都用小麵包,但因為現在酷比的身體..不能吃肉食品.含鈣的食物都不行~~

所以~藥的餵法..大家絕對想不到,我居然把膠囊給打開,灑在飼料上面,別說吃的感覺~

我光用聞就聞到一股,消炎藥的味道!!一定很苦...但這小孩很乖,居然全吃掉~還會把碗舔乾淨

真是乖寶寶~~~讓我很放心...只有憋尿這件事讓我很擔心~~~

本來打算要工作,因為酷比的關係~~所以暫時不ㄑ了....

希望我的酷比能快點好起來~~這段時間裡,我也要想辦法讓他學會大小便才行!!加油加油

看完醫生後~~在等嘟嘟麻拿東西來給我...等ㄚ等ㄚ~~就想起拿手機幫酷比拍照..

1.jpg 

此時的酷比....在想什麼呢??

2.jpg 

 麻麻~不要再拍了啦!我想回家洗澡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32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